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王惠貞 - labi@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開始報名 校園健康趴趴走~防疫健康『踩』出來活動
日期: Wed, 18 Mar 2020 19:58:06 +0800
附檔: 東華大學學務處_疫起來健康促進之疫常緊繃_海報.jpg (2 MB)   踩出來qr cord1584531398045.jpg (28 KB)   我是防疫模範生網站.jpg (32 KB)   

防疫就從體健的概念起跑,衛保組設計「今天333了沒 揪伴來運動吧」的活動模式,以3人為一組,每週3次運動,每次至少30分鐘,養精蓄銳不怕疫病來,歡迎東華人一起來運動拿獎金(券)。
1.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3人」揪伴組隊,為期8週,每組3人以上。
2.目標:每週至少完成3天30分鐘揪團運動,如:快走、慢跑、球類運動、武藝/伸展/舞蹈、室內運動或水上活動等,完成活動拍照並於專網打卡上傳(標記#校園健康趴趴走~防疫健康『踩』出來活動) 。
3.成果上傳:每週填寫「#校園健康趴趴走~防疫健康『踩』出來活動」競賽成果紀錄,於隔週星期一下午5點前填寫Google表單回傳,為求公平,成果資料不補登。
4.摸彩與獎勵: 
   (1) 摸彩:公開摸彩,預訂於 109年6月9日辦理。
   (2) 獎勵:針對參與團隊最佳減脂肪績效獎勵表揚。
5.報名方式及活動時間
   (1)報名方式:於報名時間內,填寫 Google 表單網址: https://reurl.cc/MvZb7L
   (2)報名,報名成功者會以電子郵件 E-Mail 通知
   (3)期程: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9.3.26止
                    活動時間:109.3.30 至 109.5.22 (共 8週)。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衛保組2020健康促進『疫』起來專網。
   Qr CORD
 
報名健康促進活動專網請參 https://rb005.ndhu.edu.tw/p/412-1005-18524.php

           ~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和您疫啟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大學學務處_疫起來健康促進之疫常緊繃_海報.jpg

踩出來qr cord1584531398045.jpg

我是防疫模範生網站.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