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洪岱郁 - daidai@gms.ndhu.edu.tw - 電話6931
對象: 全校教師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
標題: 數位課程製作實務工作坊:談教材引用與授權處理
日期: Tue, 17 Mar 2020 17:24:01 +0800
附檔: 2020.03.23_數位課程製作實務工作坊_416.png (794 KB)   

各位師長展信愉快:

數位時代的來臨,學習模式的快速變化考驗著教師們製作課程的能力,本工作坊將引導您如何有效自網際網路中截取需要的課程素材,同時避免侵權,並正確認知智慧財產權與合理使用的法律界線,讓您在製作數位課程中,為自己的教材把關!

網路上的公開資料可以被使用嗎?
公眾人物的肖像可以作為範例嗎?
教科書裡的理論可以成為教材嗎?
本次工作坊特地邀請北辰著作權事務所,來為您解惑各種課堂中常見的引用疑慮!

【因應疫情關係,更改活動地點至行政大樓416會議室,人數開放40位名額,有興趣的教師們請把握報名時間哦!】

活動日期:2020/03/23(一)
活動時間:13:00~17:00
主講單位:北辰著作權事務所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416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425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0.03.23_數位課程製作實務工作坊_416.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