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系 - 徐青卉 - mandy_hsu@gms.ndhu.edu.tw - 電話563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諮臨系畢業專題《晨影》密室逃脫活動開始報名啦!
日期: Mon, 16 Mar 2020 11:17:05 +0800

諮臨系畢業專題《晨影》密室逃脫活動開始報名啦!

(以下為虛擬故事背景腳本)
2014年,發生一件詭異的失蹤案件,久未出門的15歲夏姓學生在家中不見人影。
2019年底,失蹤五年的夏姓學生被尋回,轉介至輔導機構。尋回夏姓學生的調查機構人員追查到一名魏姓司機,在此失蹤案有極大嫌疑。
2020年,一起嚴重貨車車禍,使機構不得不暫停追查。
因魏姓司機在車禍中重傷送醫救治,生死未卜。


「我可以帶你回到過去。但最後只有你能決定,要得到救贖,或是背負痛苦。」
「要記得,歷史沒有重新來過的機會,生命也是。」

********

活動時間:4/24(五)、4/25(六)、4/26(日)
活動地點:壽豐鄉壽農57號(有接駁車喔!)
報名人數:4~7人
報名費用(含保險):
4人團報 一人250元
5人團報 一人240元
6人團報 一人220元
7人團報 一人200元
繳費方式:現場繳費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6Sz9VvtvrCF7i24tinG9jot12CkRV9mDDgfiuFcQFUdIJ9Q/viewform?usp=sf_link

聯絡方式:私訊粉專 https://reurl.cc/5gb0Xv

場次有限,欲玩從速!!
報名截止日:3/31 23:59

********

※因在校外舉行,我們會幫各位同學向學校保平安險(保險費用包含在報名費中),確認報名後會一併寄送電子郵件請各位填寫保險資料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參與活動時,請玩家自備口罩。現場需配合工作人員量體溫以及酒精消毒。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