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王惠貞 - labi@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20年『疫』起來健康促進系列活動開始報名
日期: Fri, 13 Mar 2020 17:01:59 +0800
附檔: 我是模範生網站.jpg (32 KB)   我是防疫模範生-海報.png (2 MB)   

 老師同學好
健康促進系列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
欲參加者歡迎至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保組活動專屬網頁報名:
學校首頁/行政單位/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2020「疫」起來健康促進/我是防疫模範生
   https://rb005.ndhu.edu.tw/p/412-1005-18524.php 

2020年『疫』起來健康促進年度宣傳影片 https://youtu.be/BGr0D6bL-r0
    最佳防疫績效就是教您動好、吃好和防好,各項健康促進活動如下預告,哪個活動您喜歡,就報上名來吧!!我們等您來超越自己~
【3月招募活動學員】
一、學生『疫』啟動~「跨域自主學習多元進取」時數4小時等您來取!!
二、學生『疫』啟動~防疫教育訓練「入班防疫衛生宣導」等您來call out
三、I fit GO GO 高效減脂班(招四班學員,每班16名教職員工生)
四、校園健康趴趴走~防疫健康『踩』出來(為期8週拍照上傳fb打卡)
五、我是防疫守護員~住宿莊主(宿委)防疫教育訓練
六、東華『疫』起來集點活動(對象:校園內住宿生)

【4月招募活動學員】
七、住宿生防疫演習(全校各莊宿舍) part-1
八、防疫減壓減鬱有一套(心靈講座)
九、防疫減壓(瑜珈)
十、我的健康餐盤照過來(線上徵件競賽),獎金(卷)等您來取!!
十一、免『疫』就要營養足~與營養師有約

【5月招募活動學員】
十二、誰來喝咖啡(跨域/終身學習)~減菸一領一班(計招8-10名學員)
十三、住宿生防疫演習(全校各莊宿舍) part-2
十四、窈窕一夏~談中醫減重(跨域線上課程)
十五、防疫要健康~牙齒決定健康講座(跨域線上課程)
十六、防疫要健康~讓視界不一樣講座(跨域線上課程)

防疫宣導競賽活動及防疫集點方式依各項活動辦法辦理,跨域學習時數及獎品(或禮卷)超多,想參加各項活動的您,請早早預約報名呦!!

~學生事務處祝您有一個快樂健康的校園學習生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我是模範生網站.jpg

我是防疫模範生-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9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