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田小姐 - huiantian@gms.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你來,作大學生】暑期營隊 心靈捕手招募中!
日期: Mon, 9 Mar 2020 12:55:20 +0800
附檔: S__119496746.jpg (193 KB)   

什麼!?【你來,做大學生】營隊已經來到第23屆了!
沒錯 聽過的同學一定知道是時候重啟行動了,沒聽過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消息~

※【你來,做大學生】營隊介紹
	這是一個已經辦理二十幾年,乘載數千位孩童的希望、夢想甚至是機會的營隊。
每年七月,會有一群來自台灣各角落的孩子來到東華大學,並由心靈捕手帶著孩子們體驗四天三夜的大學生活。因為社會結構下並不是人人都享有平等的機會去追尋自我及拓展生活,【你來,做大學生】營隊期望透過營隊中的活動啟發孩子的無限可能,打破教育在城鄉差距的藩籬,並陪伴孩子們發現自我價值。

※【心靈捕手—覺察&思考】
	在活動過程中,透過身體力行學習同理、溝通、團隊合作及自主思考,並在行動的同時覺察對方所需並立即補位,且培養主動參與及爬梳問題的能力,讓「實踐」成為我們的真本事,共同創造團隊的最大效益!!

別在網路上爬文了,想知道更多資訊嗎?
直接來聽聽我們怎麼說吧!

第23屆 「你來,做大學生」心靈捕手說明會 舊雨新知等你來報名!
時間: 3/12(四) 晚上7:00~9:00
地點:理工二館B212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gRxt57AvvVzTscFD6

聯絡人: 曲麗安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洽詢
聯絡人信箱:41074b033@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S__119496746.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2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