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石廷宗 - stz@gms.ndhu.edu.tw - 電話分機626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練愛充電站」-失戀調適成長團體(招募中)
日期: Tue, 3 Mar 2020 10:52:01 +0800
附檔: 團體海報.pdf (632 KB)   groupQR.png (2 KB)   

愛情和課業、社團及打工並列大學四大重要學分,而愛情學分往往是受學生矚目與嚮往的焦點主題。愛情不會一帆風順,在戀愛中經歷挫折總讓人患得患失,甚至失去自我。然而在親密關係中的經驗,也給了我們認識自我與學習成長的機會。

諮商中心將舉辦失戀調適團體,經由戀愛經驗的分享與探索,幫助成員了解自己在親密關係中的樣貌,也學習如何接納關係結束的失落與哀傷,持續面對未來的旅程與未來的愛戀生活。

<活動資訊>
🔺團體時間:4月13日起,每週一18:30~20:30,共八次(4/20期中考暫停)
🔺招募對象:曾有戀愛關係分手經驗的校內學生
🔺團體地點:多容館二樓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團諮室
🔺團體帶領:石廷宗實習心理師、趙淑芬實習心理師
🔺報名連結:http://0rz.tw/EmnwH(招募6-8人,團體前須進行訪談)
🌈小提醒:防疫期間小心身體,參與團體請攜帶口罩以備不時之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團體海報.pdf

groupQR.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4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