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吳孟蓉 - mlwu@gms.ndhu.edu.tw - 電話623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第十二屆親善大使團團員招募即將截止 Recruiting! Welcome to join NDHU Friendship Ambasssdors!
日期: Tue, 3 Mar 2020 10:08:38 +0800

第十二屆親善大使招生啦!
親善大使團隸屬於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以訓練專業親善大使人員為目標,於校內擔任禮賓接待、校園導覽及各大小活動司儀或襄儀等角色;校外則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典禮等,包含政府部門活動及企業活動。
親善大使團隊平時規劃一系列課程培訓,並邀請專業講師蒞臨授課,其中包含美姿美儀、彩妝保養、司儀主持、危機處理等,以充實團員們專業及多元內涵。
此外,團內亦辦理多項團隊合作活動,例如團遊、偏鄉國小禮儀營、親善日、校外親善大使交流活動等,加入親善大使團讓您充實內在同時,也能體驗不一樣的大學生活,更是未來踏進職場前最加分的職前訓練!

歡迎有熱情、有興趣的同學填寫表單,加入東華親善大使的大家庭~

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dDjrkLzNSAZM3p4WA

想瞭解更多,歡迎到親善大使的臉書或ig查看懶人包!也可在開學後來說明會瞭解呦~

FB: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195518447238436&ref=content_filter
Instagram : @ndhufa

說明會資訊:
日期:109/03/04(三)19:00-20:00
地點:本校集賢館地下室(活動會場將保持空氣流通)
想瞭解更多,歡迎到親善大使的臉書或Ig查看懶人包!也可在開學後來說明會瞭解呦~

★防疫期間敬請與會人員自備口罩,若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敬勿參與。

學務處課外組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5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