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社團法人秋野芒文創協會 - sl@gms.ndhu.edu.tw - 電話0905-737192/0928-60591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秋野芒劇團】2020夏風偏鄉戲劇之旅-志工招募正式展開!(~3/12)
日期: Mon, 2 Mar 2020 15:14:11 +0800
附檔: 2020夏風二招海報.jpg (2 MB)   

【秋野芒劇團】2020夏風偏鄉戲劇之旅-志工招募正式展開!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0/03/12(四)中午12:0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eMTiiAH1eZ6FbmYs8

 💪2020夏風巡演戲劇志工的招募活動今天起正式開跑囉!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可能暫停一些場次的演出,但小朋友並不會暫停成長。
我們將持續招募新的志工並進行培訓,等待疫情結束的那一天,我們會重新出發,繼續把戲帶給偏鄉的孩子們!
 
★時間安排:2020年3月開學之後,周一及周五晚上開始進行排練與製作,預定於5月到7月間開啟巡演的行程。
*備註:若你是東華大學的學生,巡演結束,通過評量,將能獲得通識課程3學分(將計入109-1的學分數),以及服務證書與時數證明(巡演結束後,核實計算)。

 🎄為了讓大家更瞭解秋野芒,從今天開始到3/12(四)中午12:00-13:00,我們在東華大學的湖畔餐廳外有擺攤說明,由資深志工為你解說秋野芒正在做或者參與之後會遇到的事,歡迎來找我們喔! 
 
🎄另外,我們還安排了一場特殊的活動,邀請曾經參與過志工回來跟大家分享參與過的點點滴滴,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聽,究竟秋野芒在這群大學生的大學生活中,扮演甚麼腳色?他們在秋野芒的日子又是甚麼樣的體驗呢?
 
🎉招募資訊🎉
演出劇目:《許願樹》(森林系列第一集)
招募組別:演員組、燈音組、舞台組、服裝組、行政組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20/03/12(四)中午12:00  
面談時間:2020/03/12(四)-2020/03/13(五)
 
🎉擺攤資訊🎉  
擺攤時間:2020/3/2(一)至2020/3/12(四)中午12:00-13:00
擺攤地點:東華大學湖畔餐廳旁廣場  

🎉活動資訊🎉
講座時間:2020/03/11(三) 18:30-20:30
講座地點:東華大學圖書館   楊牧書坊
  
🌼線上影片讓您了解更多「秋野芒」
野芒劇團──創造孩子生命中的第一場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MGM0Kbw6g

🌼偏鄉國小X秋野芒:一個戲劇的展現,也有這樣的可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68dDa13_I&t=   

-- 
社團法人秋野芒文創協會
●協會專線:0905-737192/0928-605918
●協會信箱:97499壽豐東華大學郵局第7號信箱
●官方網站:https://cymwish.eu.org
●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捐款帳戶】 
帳戶名稱:社團法人秋野芒文創協會
銀行代號:006 合作金庫商業銀行
分行代號:5850 北花蓮分行
帳號:5850-717-095547 
【線上捐款】 https://cymwish.eu.org/front/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0夏風二招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3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