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工讀與獎學金, 人事徵才, 其他公告
來源: 花師教育學院 - 歐典灝 - marcoq52014@gms.ndhu.edu.tw - 電話0928532243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東華大學數位學伴中心 - 服務學習課程方案
日期: Tue, 25 Feb 2020 16:44:59 +0800

服務學習授課老師及修課同學,您好!

我們是花師教育學院數位學伴中心的計畫執行團隊。在此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數位學伴計畫,將之做為服務學習課程方案的選項之一。

本中心自民國97年起承接「教育部數位學伴計畫」,組織東華教學團隊,帶領大學生或研究生透過網路以一對一模式為花蓮偏鄉學童提供適性教學(可以選擇一週一次或兩次,一次90分鐘),營運至今已有十一年之久,無論教學品質抑或大學伴招募、遴選等管理機制及教育訓練皆己穩定完備,嘉惠學童數亦逾千人。

由於「數位學伴計畫」本具服務性質,與本校推動之「服務學習」課程目標:「服務」與「學習」並重的教育方式相符。為使本校學生於校內修習該課程時得以多元選擇,故特規劃於108-2學期釋出30名大學伴員額,與全校「服務學習」課程合作,邀請該課程學生一同加入計畫,陪伴偏鄉學童學習與成長,並於課程結束時開立服務時數證明,以便授課老師認證。

本中心將於109年03月12日(四) 18:10~19:30,教育學院-階梯教室(C128),舉辦計畫說明會,歡迎同學們前來。但為了維持數位學伴的課輔品質,我們還是列出了以下幾點注意事項,請同學們務必要遵守:
1.  請參與說明會,瞭解計畫目的與規範。
2.  須於報名期限內繳交報名資料,教學時間可彈性勾選(詳如招募傳單)。
3.  須參與數位學伴面試。
4.  錄取正式大學伴者及代課大學伴者須參與教育訓練、座談會、相見歡等活動,並符合大學伴守則規範者方可抵服務學分時數。
5.  每學期線上教學服務時數15至60小時不等,數學伴中心將依大學伴可配合之教學時間、可授與科目等為考量,配予授課時段。若服務學分時數修滿者,將給予教學時薪。
6.  中途退出者不得抵服務學分時數。
7.  未遵守大學伴守則規範者不得抵服務學分時數。
相關規範如附件,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花師教育學院數位學伴中心 敬上

歐典灝
0928-532243
03-8903817
Fax:03-8903819
e-mail: marcoq52014@gmail.com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