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實習公告】教育部「人工智慧技術及應用人才培育計畫」 開始報名囉!
日期: Tue, 11 Feb 2020 16:38:29 +0800

各位同學們好:

教育部「人工智慧技術及應用人才培育計畫」 開始報名囉!
今年度實習職缺共31家企業150個職缺,包含工研院、鴻海、仁寶等知名企業

同學們將可以在暑假兩個月的時間,直接到產業進行有薪水的AI實習!
除此之外,透過職前的專業訓練、專屬的業師領導,實習結束後還會獲得教育部的實習認證,更有機會未來踏入TOP企業,機會難得,趕快糾團去報名吧!

人工智慧技術及應用人才培育計畫活動網址: http://140.125.183.100:8081/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與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 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5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