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人事室 - 許惠筑 - jwu618@gms.ndhu.edu.tw - 電話605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系所助理
標題: 本校關心教職員同仁健康,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變化,請大家一起來防疫,並轉知相關資訊。
日期: Thu, 30 Jan 2020 17:41:31 +0800
附檔: 大家一起來防疫(同仁版).pdf (475 KB)   

目前國內疫情仍無須過度恐慌,但為更有效做好疫情防治,請各位同仁注意自己和親人健康,關心疫情變化,同時一起協助下面事項,並向親友宣導:       
1.務必不要發布、散播、轉傳未經證實或來源不明之疫情資訊,避免觸法受重罰或刑罰。
2.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可撥1922 防疫專線電話。
3.在密閉空間時,戴一般外科口罩即可,不需戴N95口罩,不需要搶購和囤積口罩。
4.遵守中央疫情中心根據不同感染風險程度所訂的追蹤管理機制,做好應有請假。
5.檢送附件「大家一起來防疫」電子檔,請同仁詳閱。本校設有武漢肺炎防疫專區 ://www.ndhu.edu.tw/p/412-1000-18282.php?Lang=zh-tw,請同仁前往查看防疫相關訊息,並基於防疫通報需求,請寒假期間到訪過大陸地區者需回報,教職員窗口為人事室組長張菁菁:email信箱:jjchang@gms.ndhu.edu.tw,辦公室電話:03-8906055,並請於本校首頁「防疫專區」點選「到訪中國自主通報表單填報」。
謝謝您。

 校長 趙涵㨗
                                    謹啟
人事室主任 陳香齡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大家一起來防疫(同仁版).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7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