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提案申請「U-start創新創業計畫、U-start原漾計畫」注意事項
日期: Wed, 8 Jan 2020 22:16:34 +0800
附檔: 109U-start-附件一.docx (32 KB)   109U-start原漾-附件二.docx (32 KB)   109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申請須知.pdf (2 MB)   109年度U-start原漾計畫_第一階段申請須知.pdf (1 MB)   

109年度「U-start創新創業計畫、U-start原漾計畫」第一階段申請說明會與分享會已於1月7日(二)順利結束,感謝各位老師的推薦以及同學參與。

為提升育成中心推動「U-start創新創業計畫」與「U-start原漾計畫」的效益,如有意願參與的學生,請注意以下幾點:

1、請於109年1月13日(一)之前,繳交申請書1-2頁(如附件一或二),讓育成中心了解目前有意願申請的學生團隊提案內容、團隊總數。

2、計畫書初稿請在109年1月17日(五)前繳交。資料繳交後可以持續討論、修正,並調整團隊計畫書的內容與方向(計劃書請依U-start官方格式,過往許多團隊的初稿都是從2、3頁開始修正增加,不超過20頁為限)。

3、凡是提出申請之團隊,育成中心將協助輔導企畫書撰寫、團隊營運問題等,唯教育部青年署規定,每個育成單位僅能送出「U-start創新創業計畫」15件、「U-start原漾計畫」10件之總數,如果超過數量,或團隊內容不夠具體......等因素,育成中心將有篩選機制。

4、如有任何疑問,或時程上有問題,可以來電或來信洽詢。

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姓名:吳其璁經理
電話:03-8903687
信箱:dci93031@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9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申請須知.pdf

109年度U-start原漾計畫_第一階段申請須知.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7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