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李睿芬 - fen19@gms.ndhu.edu.tw - 電話660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通識】108-1學期 大學合唱課程期末音樂會
日期: Mon, 6 Jan 2020 15:35:13 +0800
附檔: 2020大學合唱正面.pdf (724 KB)   2020大學合唱.jpg (5 MB)   

時間: 2020年1月7日 (二) 10:30 AM
地點: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指揮:林斐文教授
演出:大學合唱課程同學

108-1大學合唱期末音樂會,歡迎大家一起來聽跨2020年,新的10年的新聲,浸潤在天使歌聲中,猶如置身天堂,讓心靈再次甦醒活耀起來,使108-1學期末,在天使圍繞的氛圍下,畫下滿足幸福的句點。請來聽2020 Sounds of New Decade, 通識課程大學合唱音樂會。 
 
~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

通識教育中心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0大學合唱正面.pdf

2020大學合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9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