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劉豫海 - lyh7680@gms.ndhu.edu.tw - 電話6235
對象: 大一_大二_大三
標題: 第十六屆希望種子工作團隊人才招募 The 16th Hope Seed Team is recruiting
日期: Fri, 3 Jan 2020 15:34:58 +0800
附檔: 希種懶人包.pdf (6 MB)   

希望種子團隊隸屬於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團隊主軸為規劃一系列活動、課程及模擬演練,幫助未來對系學會、社團甚至學生自治組織有興趣的同學及準幹部們增進自己的能力,提升對於活動上的人脈及眼界。

我們期望已擁有相關幹部經驗的各系級同學加入,提供自己的視野及想法,幫助下一屆的幹部們能更容易步上軌道,並一起提升整個東華大學課外活動及學生自治的風氣!

希望種子給各位揮灑腦中無限創意的機會,設計一連串給系學會、社團幹部及想增進自己能力的人,各種創意啟發、靈感思考、跳脫框架的活動與課程。

希望種子第十六屆工作團隊誠摯的邀請每一個想參與籌備的你/妳,一同加入我們籌劃本屆的活動,參與這段大學中輝煌的回憶、完成你/妳在大學中除了唸書之外的自我實現!
 活動資訊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jmnc5mS7i2meUMWo8
報名時間:即日起~2020年03月01日截止
主辦單位:第十六屆希望種子團隊
指導單位: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營期日期:2020年06月23日到06月28日

有關營期的所有資訊敬請密切關注email及臉書「國立東華大學希望種子幹部訓練營」粉絲專頁、Instagram: @hopeseedndhu 。
https://www.facebook.com/NDHUHS/

詳情請洽第十六屆希望種子 總召-游凱亘 0978-853870
             副召-邱梓雯 0909-515564
或洽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劉豫海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希種懶人包.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3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