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8905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教育部辦理109年斯拉夫語夏令營獎學金甄選簡章
日期: Thu, 2 Jan 2020 10:11:42 +0800
附檔: 0191814A00_ATTCH1.doc (66 KB)   0191814A00_ATTCH2.pdf (212 KB)   

一、提供單位:捷克教育部
二、依據:駐捷克代表處108年12月19日捷克字第10842202040A號函
三、名額:15名
四、待遇:夏令營期間之食宿及相關活動費用由舉辦學校提供並統籌辦理
五、夏令營主辦承辦大學、名額及活動期間:
(一)布拉格查理士大學6名,7月24日至8月21日。
(二)布爾諾馬薩里克大學5名,7月18日至8月15日。
(三)歐洛莫茲Palacky大學1名,7月18日至8月16日。
(四)查理士大學Podbrady校區3名,7月6日至7月31日。
 六、申請資格-申請者須符合下列所有資格:
(一)中華民國國民。
(二)在校任一學期捷語成績 70分以上或持有任何捷語能力證明者;曾修習其他斯拉夫語言課程且任一學期成績70分以上或持有此類語言能力證明者亦開放申請。
(三)在該期間可以出國進修者(推薦前,請先確認及評估申請學生在該期間赴捷克之可行性,包括個人、家庭及役齡男性兵役問題等因素)。
(四)經就讀學校推薦者;未經學校推薦之個別申請案,不予受理。
七、申請方式:請有意申請學生於2020/01/10前將申請資料送至國際處國合組,逾期不予受理。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191814A00_ATTCH2.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9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