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Pasuya e Yasiungu 安梓濱 - pasu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7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原民院】原住民族樂舞與藝術學士學位學程期末展演《聲存者》
日期: Fri, 27 Dec 2019 15:20:10 +0800
附檔: 樂藝學程期末展演《聲存者》.jpg (58 KB)   

——「逝者存心,未逝者闡明。」
逝者將永遠留存於心,未逝者要活在當下、努力闡述明天(未來)。

環境一直是迫使我們踏實去面對一切的動力。很多時候,是生存教會了我們現實與抗拒。在科技飛速發展、資訊爆炸的時代下,我們闖蕩、碰撞,用盡身體僅存的所有,努力呼喊己身來自不同的地方。我們相遇是因著文化的流淌,我們相信「堅持信念」就是尊重、敬仰母體文化最好的表達方式,一如祖靈流傳下來的,我們將代代延續下去。

本次展演為原住民樂舞與藝術學士學位學程課程—原住民族樂舞表演初階(一)期末展演,藉由傳統及當代原住民族之議題、文化、樂舞等,以不同展演形式(如肢體表現、行為藝術、歌謠展現),激發學員們對於本學期之課程所學,各組訂定了不同題材創作發想,將學習階段透過作品呈現。

★不同族群、不同聲音,我們的存在就是光明★

邀請您聆聽我們的故事
和我們一同享受文化的洗禮

《聲存者》

|日期|2020/01/06(一)僅有一場 |時間|18:30入座,19:00開始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演藝廳(人社二館 C棟一樓)

~免費進場,但現場備有打賞箱,歡迎給予我們辛苦準備的學生實質鼓勵~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樂藝學程期末展演《聲存者》.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5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