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秋野芒劇團 - cymtheater@gms.ndhu.edu.tw - 電話0905-737-1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秋野芒劇團】2020夏風偏鄉戲劇之旅志工招募至12/30中午
日期: Fri, 27 Dec 2019 14:11:43 +0800
附檔: 秋野芒劇團2020夏風巡演志工招募.jpg (1 MB)   

【秋野芒劇團】2020夏風偏鄉戲劇之旅-志工招募即將截止!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9/12/30(一)中午12:00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a5Yu08v5TPWLDmU93
 
🌾秋野芒劇團2020夏風偏鄉戲劇之旅的志工招募活動即將結束,還在猶豫的朋友們,請加快腳步送出報名表單囉。無論你是否有過經驗,只要你願意參與,都非常歡迎你的加入喔!
 
★時間安排:2020年2月開學之後,周一及周五晚上開始進行排練與製作,預定於5月到7月間開啟巡演的行程。
*備註:若你是東華大學的學生,巡演結束,通過評量,將能獲得通識課程3學分(將計入109-1的學分數),以及服務證書與時數證明(巡演結束後,核實計算)。
 
🎉招募資訊🎉
演出劇目:《許願樹》(森林系列第一集)
招募組別:演員組、燈音組、舞台組、服裝組、行政組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30(一)12:00
面談時間:2019/12/30(一)-2019/12/31(二)
  
🌟了解更多「秋野芒」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官網:https://cymwish.eu.org/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秋野芒劇團2020夏風巡演志工招募.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