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90-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創藝推薦】2020.01.02~2020.01.06「藝創系109級畢業製作專題:後知後覺  後山藝視行動」
日期: Thu, 26 Dec 2019 18:24:27 +0800
附檔: 主視覺確定的海報11.29.jpg (298 KB)   後知後覺主視覺.jpg (2 MB)   第七屆畢展學生審查合影.jpg (237 KB)   

後知後覺:後山藝視行動 「不可能踏上陌生就了解完全,我們都只是後知後覺。」 後知後覺,原本的意義為事件發生後才發覺或知道其真相,之於我們,是來到花蓮前後,想像與感受的差異。 四年探索,試圖理解花蓮獨特的文化脈絡,希望賦予「後知後覺」更多想像——後山的感知、後山的覺醒。從生活在花蓮經驗出發,覺醒自己與自然、文化的緊密關係,聚焦十二主題,透過藝術、產業、在地方的核心概念,並以藝術視角作為切入面向,溫柔訴說在後山的發現與反饋,期盼從展覽傳達世代青年找尋關注的方向、文化傳統與現代創意的平衡,讓藝術陪伴每一日的生活。 展覽資訊: 日期:2020.0102~2020.0106 地點:台北 花博公園流行館 展覽官網 https://www.ndhudaci.org/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ndhudaci/ 敬邀蒞臨參加!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主視覺確定的海報11.29.jpg

後知後覺主視覺.jpg

第七屆畢展學生審查合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