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語言中心 - 林瑜珊 - lc@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492
對象: 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語言中心課程異動】108-2「英語線上學習三級AJ」(GC__6010AJ) 課程時間誤植及處理方式
日期: Wed, 25 Dec 2019 10:19:35 +0800

108-2學期「英語線上學習三級AJ(GC__6010AJ)因誤植上課時間為週六第8-9(13:00-15:00),正確上課時間為週五第8-9(13:00-15:00)

 

108-2更正後如下:

 

課程名稱

科目代號

學分

教師

108-2正確時間

英語線上學習三級AJ

GC__6010AJ

2

許瑞珍

8/9 (13:00-15:00)

 

因選課流程已經開始,無法線上更正,語言中心將於本學期線上初選完成後,進行課程時間及選課學生名單轉匯作業。以下有幾點,請已選課及打算選這門課的同學注意:

 

1.         請已選課,或打算選課的同學,先於選課系統上加選,並請注意108-2學期星期五的這個時段不要排課,以免我們進行更轉匯時因課程衝堂無法作業。

2.         已加選的同學109110()至語言中心簽名同意更換上課時間。

3.         如因本課程時間更正後與其他課程衝突,打算退選的同學,請於初選期間另擇其他班級加選。並請於109110()至語言中心簽退選。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也謝謝同學們的配合。

有任何選課問題至語言中心(人社三館D201),或來電詢問03-890549203-8905497

 

祝大家選課順利。

 

語言中心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3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