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90-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創藝分享】109.01.03~01.08「鈍悟~立體複合媒材專題(一)碩士課程成果展」108-1藝創期末課程成果展
日期: Wed, 25 Dec 2019 08:54:49 +0800
附檔: 淑雅.gif (491 KB)   紹慈.gif (3 MB)   傳宜.gif (2 MB)   群皓.gif (2 MB)   誠嵐.gif (208 KB)   

課程名稱:108-1立體複合媒材專題(一)碩士課程
授課老師:林淑雅
展演團隊:林淑雅、劉秀貞、黃雅嫆、朱紹慈、邢銘城、黃群皓、郭誠嵐、王傳宜 
主辦單位: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協辦單位:藝托邦藝文空間

  
主題:鈍悟~立體複合媒材專題(一)碩士課程成果展
展期:109.01.03~109.01.08
時間:13:00~20:00
地點:藝托邦 (花蓮市博愛街156 之 5 號)

 

策展介紹: 廢:「頓之言鈍,謂屋鈍置無居之者也」。

在此鈍悟之悟,並非一擊了悟的當頭棒喝,而是經由隱約推演思辨,創造出人們由已知事物中對於回憶與想像的另一面日常的微妙意識。並試圖扣合關於「廢」的日常思維,由個人差異性的理解或共通性,對應日常生活中的不同經驗。

由於當代社會科技發展迅速,生產大量垃圾,這些原是人類生活中可用之物,經過工業化技術的淘汰與商業大量生產衍生出資源的浪費,如塑膠的大量生產;造成人們對於生活某些不可抗拒的失衡無力感。

展覽企圖反省人類對自然環境的破壞、耗損,亦思考在世代更替,日月推進的物質化社會,經由時間與空間的推移流變,使「物」醞釀至今的因果關係、推敲打磨後的形貌。如何以純真之心面對人類的鈍?又如何看見舊物新生的可能?

展出作品涵蓋環保手作工藝、低耗材創新設計、篆刻創作、當代藝術創作、表演藝術、攝影、陶藝等,透過多元路徑,我們自不明所以的「鈍」出發,往「悟」的方向望去。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淑雅.gif

紹慈.gif

傳宜.gif

群皓.gif

誠嵐.gi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4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