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9東華秋藝季~《浪漫美聲•歲末樂宴》
日期: Fri, 20 Dec 2019 11:09:24 +0800
附檔: 東藝季1226海報-v03-02.jpg (1 MB)   

日期|2019 年12月26日(四)  7:00pm
地點|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者|羅安娜 Anne Rodier /香頌演唱
湯發凱 Fakai Tang /香頌演唱
劉惠芝 Frances Hwei-Cheh Liu /鋼琴

跨域自主學習系統: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3775

*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
*也歡迎沒有報名的觀眾前來參加。
*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或演出開始十分鐘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藝術中心即將迎來2019東華秋藝季系列活動的最後一場音樂會啦!大家對於即將來臨的聖誕節有甚麼規劃呢?聖誕夜狂歡後面對接下來的期末考周是否又感到這麼一絲的憂鬱呢?
    藝術中心最後一場活動邀請到了來自法國經典美聲,囊括歐洲多項聲樂大獎香頌界天后羅安娜(Anne Rodier)來到東華開唱了!她將如何以獨具風格的溫暖聲線及橫跨3個八度的天籟美聲,帶大家認識「法國香頌」,並再次掀起香頌熱潮,歡迎大家12/26晚間七點前往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享受由女高音羅安娜Anne Rodier、男高音湯發凱以及目前擔任東華大學藝術學院院長的鋼琴劉惠芝帶來的音樂盛宴!

>>>>>>>>>>>>>>>>>>>>>>>

香頌演唱/Anne Rodier羅安娜
        女高音羅安娜擁有獨具一格、溫暖的聲線及音域廣達三個八度的天賦,同時悠遊於歌劇、法國、德國藝術歌曲等,為目前歐洲炙手可熱的音樂家。曾於法國蒙特利埃音樂學院學習,於巴黎師事E. Saurova,並獲J. Vautier音樂劇大師班及皮卡第歐洲大賽等首獎、歌唱大師比賽卓越貝郎獎、克萊蒙費朗國際歌唱比賽之馬迪‧梅絲普蕾法文藝術歌曲獎等。
香頌演唱/湯發凱
        原主修小號,師事聶中興,爾後轉修聲樂,師事鄧及龍與何康婷教授,並以聲樂考取台北藝術大學及碩士學位。07年與拉縴人男聲合唱團相遇,一同赴法參賽獲獎;同年又赴日與紐約及校內參與聲樂大賽,皆獲佳績。08年獲得台灣聲樂家協會主辦德國藝術歌曲大賽青年組首獎。就讀於德國國立漢堡音樂暨戲劇學院後期間,榮獲德國漢堡莫札特聲樂大賽與《Elisa Meyer Stiftung》貳獎,並獲全北德《Maritin 聲樂大賽》之特別獎。先後獲得學員專項歌劇類碩士及歌劇類最高演唱文憑,同時也獲得台灣2012與14年兩屆台南奇美藝術獎。目前任教於光仁中學音樂班、東海大學、實踐大學音樂系;八角塔男聲合唱團、拉縴人男聲合唱團、輔仁大學合唱團聲樂指導。
鋼琴/劉惠芝
        國立東華大學音樂學系暨碩士班專任教授兼藝術學院院長,熱愛鋼琴演奏並致力於鋼琴教育與藝術推廣。主持教育部USR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劃,於東華大學藝托邦藝文空間策劃多項別開生面的藝術展演與公益活動。教育部甄試藝術資優生,法國國立巴黎高等音樂學院第一獎及研究班(3e cycle)畢業,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鋼琴演奏碩士,劉惠芝為國內少數同時俱備歐洲、美國名校傳承的教授,也是第一位畢業自巴黎高等音樂學院研究班的台灣人。獲La Guilde Française國際鋼琴比賽銅牌獎後,演奏足跡遍及各地,返鄉後為部會、文化中心擔任委員,經常參與各項比賽評審,現擔任台灣法國文化協會理事、中法文化教育基金會董事、花蓮縣文化基金會董事。

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將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gms.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藝季1226海報-v03-0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9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