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教務處註冊組 - 莊珆芸組員 - registratio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112~6117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_系所助理
標題: 教務處公告:108-1學期成績預計將於109/2/4(週二)上午9:00開放網路查詢
日期: Mon, 16 Dec 2019 14:17:26 +0800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相信大家現在正為了期末考而努力!加油!
本校「教師成績公布及查詢系統」可提供部分教師於上傳成績前先行公告,以供學生查詢的需求 (登錄路徑:本校首頁在校生在校學生個人資訊教師成績公布及查詢系統),同學以本校E-MAIL帳號及密碼登入「教師成績公布及查詢系統」時,即可先行查看本人當學期經任課教師授權同意公告之「教師暫存成績」(若任課教師未同意開放時將無法查詢),若對成績有所疑問,即可儘速與任課教師連絡;但請大家切記,在該系統查到的學期成績須俟教師確定上傳後,始為正式的學期成績。
本學期教師登錄成績結束日為109/1/22,但因1/23-1/29春節連假及1/30-1/31學校統一寒休的緣故,教務處註冊組將於2/3(週一)上班後下載教師已上傳之全部成績並加以檢核重複修課及計算學期平均GPA後,預計於2/4(週二)上午9:00開放網路查詢成績。屆時請同學以「電子學習履歷系統」或「學期成績通知單列印系統」所公告之成績為準(以上登錄路徑:本校首頁在校生在校學生個人資訊)。
此外,亦請同學轉告  貴家長,若想查同學本學期成績,其方式有二:
一、至本校首頁中文家長右側「家長查詢成績」,輸入學生出生年月日(如民國78年3月25日)及身分證字號(請輸入大寫英文字母),即可查詢及列印當學期成績通知單。如學生於「網路註冊系統」14、開放家長成績查詢勾選「是」,則家長於上述系統中即可查詢年滿20歲已成年之學生所有成績。
二、至本校首頁家長右側「家長資訊系統」中即可上網查詢經學生授權同意開放查詢成績、註冊等資訊。
三、另依本校學則第43條恢復成績不及格退學的規定如下,請同學務必多加注意自身成績(若106學年度第一學期起的學業成績平均有不及格記錄才列入計算連2累三的次數)。
學則第43條:學生學期學業學習成效不佳達期中預警標準或學期平均成績不及格者 (學士班未達GPA2.00以上;碩士班未達GPA2.70以上) 應接受學習輔導,相關輔導依本校學習輔導辦法辦理,其辦法另訂之。
連續二學期或累計三學期學業平均成績不及格且歷年修習學分數總數三分之二以上不及格者,應予退學。
另學生全學期修習科目未達十學分(含)者、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經政府相關單位鑑定為身心障礙者之學生得不受前述之限制。
體育、軍訓(護理)選修課程學分數,應併入前項學分數內核計。
若學生仍須本校補寄當學期成績通知單者,請電洽教務處註冊組辦理(聯絡電話:03-8906112~6117) ;提醒大家,若對對成績不及格退學有所疑問,亦歡迎電洽教務處註冊組詢問。另外,若同學若忘記本校E-MAIL帳號及密碼,則請速與圖書資訊處葉宏達技術師聯絡(電話03-8906747)。

敬祝大家
寒假愉快!

教務處註冊組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3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