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廖盈 - ying11@gms.ndhu.edu.tw - 電話6270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歡迎參加】職涯系列活動之最終場~~12/16職場必勝的簡報術(講座:陳育宏/中華經營管理職能發展中心經理)
日期: Fri, 13 Dec 2019 14:13:20 +0800

各位同學們好:
這是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學生事務處與教學卓越中心在本年度共同辦理提升職涯能力最後一場活動,要讓同學們習得職場應有的簡報技巧。分辨簡報文件製作以及簡報表達的關鍵要素。並透過活動來執行一個口頭簡報。
包括:1.演講類型介紹、2.受眾需求及期待、3.簡報系統結構的邏輯規劃、4.簡報展現的基本方法及技巧。 同學盡心投入此項研習將可以:1.分辨簡報受眾並執行主題設定。2.辨識簡報製作重點。3.釐清簡報原則並規劃一個故事流程。4.執行一個簡報表達並展現台風與口條。
祝福大家並希望能給你在學習及職涯歷程滿滿的大平台
報名連結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4062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6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