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就業資訊】臺灣港務公司109年度獎學就業計畫暨企業說明會
日期: Fri, 13 Dec 2019 11:53:30 +0800
附檔: 109年度獎學就業計畫.pdf (508 KB)   109年度獎學就業計畫宣傳懶人包(字型版)1081113.pdf (555 KB)   港務公司109年度獎學就業計畫懶人包QRcode.png (12 KB)   

各位同學們好:

還在思考未來求職路怎麼走嗎?
想要了解就業環境嗎? 想畢業立即就業嗎?
想要在學期間實習並獲得一份不錯的報酬嗎?
想要獲得一份起薪高於3萬的工作嗎?
想要未來工作不要離家太遠嗎?

如果您有以上的需求,歡迎參考臺灣港務公司特別推出「109年度奬學就業計畫」,提供給各位一條畢業就業新思路!

臺灣港務公司(交通部所屬國營公司)為延攬優秀學子參與港埠事業行列,特針對國內大學院校三年級學生辦理獎學就業計畫。獎助學金高達8萬元,暑期實習獎學金約4.7萬元,大四畢業後立即就業。

另外,為推廣各位同學申請獎學金計畫,臺灣港務公司特別於2019年12月18日辦理企業徵才說明會,也歡迎各位同學一起來交流!

活動名稱:2019臺灣港務公司企業說明會
活動地點:管理學院C110教室
活動地點:2019年12月18日 (三)
活動時間:12:20-13:30 (不供餐)
報名網址:請至跨域自主學習系統報名



陳輝庭助理

Tel: 03-8906284
E-mail: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9年度獎學就業計畫.pdf

109年度獎學就業計畫宣傳懶人包(字型版)1081113.pdf

港務公司109年度獎學就業計畫懶人包QRcode.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5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