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 - 吳其璁 - dci9303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368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花蓮漫步暨【原漾U-start合作方案】招募分享說明會
日期: Tue, 10 Dec 2019 10:52:55 +0800
附檔: A.jpg (807 KB)   

【花蓮漫步】
chocochoco徐歷權,是第一波來到花蓮市溝仔尾舊街區創業的返鄉青年之一。
七年前來到街區開設咖啡巧克力店,同時也經營社區藝文空間,原本沒落的街區吸引更多創業者來到這裡,成了新的特色小店聚落;徐歷權本身也是花蓮漫步的計畫主理人,當初選擇進行花蓮漫步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人們走進花蓮市區玩,以徒步可探索的範圍並選擇年輕自由行旅客感興趣的題目。

【原漾U-start】
提供青年創業實驗場域,協助青年學生創業實踐,並培養具創業家精神之人才。
如果你想創業找不到資源,可以選擇原漾U-Start(政府提供半年期共35萬元補助創業方案,不須償還)
如果你還不知道創業可能要做甚麼,你可以選擇與方案合作

本次的分享會,將分享花蓮漫步-旅人思維翻轉地方亮點,同時也希望透過分享會,招募有興趣的同學,共同加入,一起學習與成長。

【活動資訊】
(一)活動日期:2019年12月18日(三)晚上6:30-9:00(6:00後開放報到)
(二)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講堂教室1-4
(三)活動費用:免費
(四)報名資訊:https://iiicndhu.pse.is/GQJMA
(五)活動聯絡人:廖小姐 03-8903984
(六)育成中心資訊:https://iiic.ndhu.edu.tw/

【備註】
1、本次活動為分享會與方案招募說明。
2、方案成形後會協助引導申請U-start創新創業計畫資源。
3、相關招募內容,主辦單位與執行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本活動之權利。
4、109年度將推出原漾U-start,歡迎具原住民身分之學生共同參加!

指導單位:教育部青年署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部 
執行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創新育成中心、chocochoco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A.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7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