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臺灣文化學系 - 唐家渝 - abby0528@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2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演講】動眼神經來啦! 追蹤:國家機器—生活的政治美學與實踐
日期: Mon, 9 Dec 2019 14:10:31 +0800
附檔: 1081213_動眼神經演講.png (3 MB)   

【 同溫層講座?】
追蹤 : 國家機器 — 生活的政治美學與實踐

動眼神經來啦!動眼神經來啦!動眼神經來啦!

在12/05我們邀請了林榮基先生與我們分享政治與對生活的影響以及香港現況,憂心忡忡或是覺得無助嗎?想要開始有所行動卻無從下手嗎?
 
這一次我們邀請到眼球中央電視台的製作人暨共同創辦人“動眼神經”。從經驗與專業出發,來與大家分享,她是如何運用節目企劃、腳本撰寫等方式,讓閱聽人能以輕鬆的情緒去面對荒謬的新聞,進一步思考更深層的社會真相,促發大眾討論。

政治與我們的距離也不再遙遠。
那麼,同為年輕世代的我們,能不能在生活中賦予政治意涵的展開行動?

相信這場演講,將帶給你不同的想像,也期待你能夠在生活中不再恐政,展開行動!

時間: 12月13日 (五) 14:00-16:00
地點: 人社一館 第一講堂 (C203)
#本演講可計入跨域自主時數

聆聽演講報名連結: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4026

12月聲援香港系列活動平台:
https://sites.google.com/gms.ndhu.edu.tw/standwithhk


#不再恐政
#theyouthpower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事了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81213_動眼神經演講.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9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