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李宜澤老師 - sumay@gms.ndhu.edu.tw - 電話57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族文系講座】2019/12/12(三)中午12:30講者:鄭肇祺博士,講題:養殖漁業的韌性:石斑產業作為例子
日期: Mon, 9 Dec 2019 13:50:46 +0800
附檔: 108-1石斑演講-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專題演講.pdf (615 KB)   

演講公告:請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

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專題演講

鄭肇祺博士(臺東大學文化資源與休閒產業學系助理教授)

養殖漁業的韌性:石斑產業作為例子

時間: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 PM: 12:30

地點:原住民民族學院 A313教室

全球養殖漁業面對環境、經濟、社會甚至政治的因素影響甚巨。在臺灣,養殖漁業是鄉鎮社會的重要生計來源,同時也是創業的方向。面對環境惡化、災難和地緣政治,臺灣的養殖漁民如何自處?是次演講以石斑產業為例,探討漁民如何透過養殖、加工處理及運輸技術,提高小漁社會面對各種風險下的韌性。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至東華跨域自主學習系統搜尋然後報名登記。
跨領域自主學習網址: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4085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8-1石斑演講-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專題演講.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5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