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陳禮凡 - lifan.chen@gms.ndhu.edu.tw - 電話8906586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代轉活動訊息】全國大學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12月22日截止)
日期: Mon, 9 Dec 2019 09:40:33 +0800

【全國大學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 】
一、鼓勵學生投入大數據科技於數位人文的創新應用,進行跨領域合作,透過實際操作達成「做中學」的效果。   
二、激勵學生利用大數據數位人文知識發揮創意,培養將成果商品化的能力,提升未來實務執行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回應市場需求、與產業接軌。
三、競賽成果將妥善保存與公告,引導更多學子對數位人文產生興趣,進而開始接觸並學習。 透過競賽過程協助學生累積大數據應用於數位人文領域的實作經驗,增加與業界交流的機會,提早接觸產業與實務技術,以強化產學間的連結。 

【獎勵機制】
(一)築夢組(得從缺):    
第一名:獎金新臺幣(以下同)五萬元,指導老師與每位組員各頒獎狀一紙。    
第二名:獎金四萬元,指導老師與每位組員各頒獎狀一紙。    
第三名:獎金三萬元,指導老師與每位組員各頒獎狀一紙。    
佳作三名:各得獎金兩萬元,指導老師與每位組員各頒獎狀一紙。    
最佳人氣獎:獲得最多線上投票的團隊可獲得獎金兩萬元,指導老師與每位組員各頒獎狀一紙。
(二)踏實組(得從缺):    
第一名:獎金十五萬元,指導老師與每位組員各頒獎狀一紙。    
第二名:獎金十萬元,指導老師與每位組員各頒獎狀一紙。    
第三名:獎金八萬元,指導老師與每位組員各頒獎狀一紙。    
佳作三名:各得獎金五萬元,指導老師與每位組員各頒獎狀一紙。    
最佳人氣獎:獲得最多線上投票的團隊可獲得獎金兩萬元,指導老師與每位組員各頒獎狀一紙。

【活動執行單位與聯絡方式】
一、指導暨補助單位: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 
二、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 
三、協辦單位:教育部數位人文創新人才培育計畫-數位人文社科教學資源中心、教育部數位人文創新人才培育計畫總辦公室 
四、聯絡方式: 劉小姐 電話:02-29393091分機51476 ,E-mail:rc.tcdh@gmail.com

【詳細內容請洽詢活動官網】
    https://contest.bhuntr.com/tw/368923578455194843101409102b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3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