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東華創新研究園區 - 推廣組 - ipark@gms.ndhu.edu.tw - 電話6952、695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美崙推廣活動】季節手作 – 聖誕香氛花圈體驗課程,名額有限,意者請上網報名。
日期: Wed, 4 Dec 2019 10:47:18 +0800
附檔: 香氛花圈1.jpg (37 KB)   香氛花圈2.jpg (30 KB)   聖誕花圈體驗課.pdf (286 KB)   

【美崙推廣活動】季節手作 聖誕香花圈體驗課程,名額有限,意者請上網報名。

<活動費用> NT$ 650/ (包含基本材料、學費及場地費)

 

<授課講師> 艸雨田手作坊講師

 

<活動內容>

迎接浪漫而溫馨的聖誕佳節到來,我們邀請您一同來手作專屬您自己的聖誕花圈,搭配著橙片或松果及不凋花來一場聖誕森林的派對花圈饗宴吧。

 

<作品內容>

※花圈尺寸:完成後可帶回約15公分大小成品。

※使用材料:基本材料含自選精油、乾燥花、不雕花材等、現場工具與耗材(歡迎自備個人喜歡的精油或乾燥花素材等)

 

<活動資訊>

※日期:

第一場:1081214()下午1:00~5:00 (4小時)

第二場:1081221()下午1:00~5:00 (4小時)

  (1:00~1:20開放報到及繳費,1:20開始上課)

※地址:花蓮市華西路123(國立東華大學美校區五守樓)

※對象: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人數:4~8(未滿4人不開班)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1210日或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錄取者以email通知(網路報名優先錄取,若有名額開放現場報名)

網址:https://ipark.ndhu.edu.tw/files/87-1118-2948.php

※繳費方式:現場繳費                               

 

主辦單位:艸雨田手作坊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美校區推廣組

連絡電話:03-890-69526955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香氛花圈1.jpg

香氛花圈2.jpg

聖誕花圈體驗課.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2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