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90-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創藝分享】12/4「會茶Ⅰ:好堂-你現在好嗎?」藝創期末課程成果展
日期: Tue, 3 Dec 2019 08:29:51 +0800
附檔: 好堂.jpg (4 MB)   

藝創系課程期末成果展

課程名稱:展演空間設計×多媒材跨域設計(一)
授課老師:劉亮延 
課程助教:刑銘城
主辦單位: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主題:會茶Ⅰ:好堂 ~你最近好嗎? 
時間:12/4 (三) 13:00~15:00
地點:原民院B101

內容說明:
當時間不斷前進,我們在後面追趕著,快速地向前,好事壞事快樂難過,所有的複雜無解一點一點積累在我們身上。
每當身心俱疲,我們是否好好休息,再向前行?
或者,仍扛著疲憊的身心前行?我們有多久沒能好好問自己,「你,過的好嗎?」是不是有時候會有點想找個人聊聊?
生活中的破事,絕望和傷心,又或只是瑣碎的小事,想找個人分享嗎一天中參雜許多情緒,也許有些想自己感受,但肯定會有一些是想找人說的吧?
我坐在你面前,你坐在我面前,放心的告訴我你的煩惱,我就像你的專屬老中醫,希望給你一些溫暖和關心,待你調理好身心,帶著它們前進吧!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好堂.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0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