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 - 黃淑美 - kulasumo1985@gmail.com - 電話聯絡人谷拉斯‧吾木0954-120575
對象: 全校學生_全校教職員_校友
標題: 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擾動遷佔者殖民的地理:發展的永續性、歷史和和正義」
日期: Tue, 3 Dec 2019 07:55:07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教職員工 ■校友
活動名稱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擾動遷佔者殖民的地理:發展的永續性、歷史和和正義」
活動地點原民院A218教室
報名日期時間2019/12/02 00:00(一) ~ 2019/12/10 12:00(二)
活動日期時間2019/12/11 12:00(三) ~ 2019/12/11 14:00(三)
活動說明演講人: Richard Howitt 澳洲麥考瑞大學地理與規劃學系 榮譽教授 主持人: 族群關係文化學系 傅可恩 教授 講座介紹: 在追求永續發展和永續發展目標中,諸多政策倡議聚焦於測量的指標和預測。原住民族的經驗指出這些致力於同時追求永續性和社會正義者,應該仔細關注遷佔者社會的歷史和地理。藉此思考殖民摧毀的歷史如何建構出遷佔者社會認為理所當然及不得挑戰的地理。那些在殖民狀態下創造出的結構、關係和社會,現在養成新的摧毀、暴力和濫用。加深了很多人、地方和社區經驗的流離失所、毀壞和失去的非自然災難。本文目的在於召喚和激發思考及行動,來擾動遷佔者的支配,由於它們被視為理所當然和不可見,使正義和永續發展變得越來越困難。
報名人數正取:40人
候補人數候補:10人
主辦單位原住民民族學院 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
活動聯絡人黃淑美
聯絡人電話聯絡人谷拉斯‧吾木0954-120575
聯絡人Emailkulasumo1985@gmail.com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聯絡人谷拉斯‧吾木
活動認證項目專業成長
活動認證時數2.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