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資訊工程學系 - 游守正 - cecil@gms.ndhu.edu.tw - 電話5013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11/29(五)下午,iMac工作坊來囉~
日期: Wed, 27 Nov 2019 11:25:23 +0800
附檔: IMAG3062.jpg (3 MB)   IMAG3023.jpg (3 MB)   

各位各位~照過來照過來~ 你知道學校蓋了一間APPLE電腦教室嘛!?為促進大家對iMac操作與軟體應用的瞭解,通識中心與資工系將舉辦iMac工作坊,由台灣首家的APPLE代理商STUDIO A晶實科技派出的講師,來教給大家Keynote 簡報版面設計& iMovie 影片剪輯操作喔~ 活動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index.php 活動宗旨: Apple 分享課程,解析蘋果電腦硬體使用與介面操作入門,循序漸進的提升使用方式,並以情境應用提供進階使用技巧。 內容: iWork 課程 - Keynote 簡報版面設計:11/29(Fri.)13:00~15:00(2hr) iLife 應用 - iMovie 影片剪輯操作:11/29(Fri.)15:00~17:00(2hr) 地點:理工二館(工學院) 3樓 B301 *本活動不提供餐點,電腦教室內請勿飲食。 **活動不拆分,報名者如果在13:15仍未報到,將由現場排隊者按到場順序優先遞補。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IMAG3062.jpg

IMAG3023.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