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劉豫海 - lyh7680@gms.ndhu.edu.tw - 電話6235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第十六屆希望種子工作團隊人才招募 The 16th Hope Seed Team is recruiting
日期: Wed, 13 Nov 2019 14:57:32 +0800

希望種子的主軸在於訓練各個社團和系學會幹部以及想自我提升能力的人學習課程相關知識,透過活動的安排學習與他人合作、積極參與、實踐所學並瞭解團隊合作的意義。

第十六屆希望種子誠摯地邀請有意願參與籌備的你/妳,一同加入籌劃本屆之活動。除了能認識校內不同領域的夥伴、增加設計、籌劃並舉辦活動的經驗之外,還能近距離與講師接觸,從中學習並實際執行更多團隊領導及活動辦理技巧。

第十六屆希望種子工作團隊招募說明會-「HS Hotel」
由本屆核心幹部透過活動包裝呈現各組工作內容,讓您更詳盡瞭解團隊在營期的大方向及前置期執行的作業及任務。
說明會日期及時間:2019年12月01日(日)14:00準時開始(13:30開放報到)
說明會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9x9ud5T6dE1n3dKY8
說明會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9日(六)止

第十六屆希望種子幹部訓練營營期預計於2020年06月23日(二)~28日(日)
主辦單位:第十六屆希望種子籌備團隊
指導單位: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活動相關訊息可臉書搜尋:國立東華大學希望種子幹部訓練營
或電洽活動聯絡人: 總召-游凱亘 0978-853870	
          副召-邱梓雯 0909-515564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5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