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9東華秋藝季~《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血獄》映後座談》
日期: Tue, 12 Nov 2019 16:31:00 +0800
附檔: 東藝1118海報.jpg (2 MB)   

時間:2019年11月18日 (一) 19:00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講者:東山彰良
主持人:安娜 李 

跨域自主學習系統: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
*也歡迎沒有報名的觀眾前來參加。
*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你是否還記得小時候,每個星期等待的漫畫連載—火影忍者呢?還有每週日的晚餐時段都要搶好電視台,為了看木葉忍者村、鳴人、佐助,又將有甚麼突破性的發展?以及和同學一起練習結手印、爭相搶著戴護額的日常,這些都是我們童年中對於火影的回憶。而這次藝術中心帶來了火影忍者的劇場版電影—血獄,將帶你回歸童年的忍者世界,再加上推理小說大師—東山彰良,親自操刀擔任編劇,必定會是讓你熱血激動的作品。

    有過被信任ˊ的人背叛的經驗嗎? 不管怎麼努力證明自己,還是被大家誤會,那種感覺就像被黑暗吞噬一樣。想知道鳴人到底有沒有背叛村子?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極樂之匣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秘密?讓我們一起找回相信身邊伙伴的初衷,不被黑暗所吞噬吧!

------------------------------
東山彰良,本名為王震緒,是一位居住在日本的作家與教師,出生於台灣台北市,持中華民國國籍,出版過數本日文小說,曾獲大藪春彥獎和直木獎,還是第三位獲得直木獎的台灣人。

    
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將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藝1118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9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