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陳怡靜 - chen3030@yahoo.com.tw - 電話89066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講座課程:昆達里尼瑜伽 
日期: Mon, 11 Nov 2019 10:54:02 +0800
附檔: 講座海報2019.9.4.jpg (2 MB)   

講座課程介紹:昆達里尼瑜伽是一門發展「覺知力」的技術,讓我們精微的去體驗與世間萬物的美好關係,每次的練習組合包含呼吸法、體位法、手印、大休息及冥想,能伸展塑造肌肉、強健神經系統、內分泌腺及淋巴,按摩清潔身體組織及內臟器官,還能平衡八個脈輪及十個身體,更能連接內在、觀察心智與清除舊習印記。

活動時間:11/18(一)下午2:10-4:00  
活動地點:東華大學體育館舞蹈教室 
主講人:林惠鈴

報名與諮詢方式:謝亞伶 410583016@gms.ndhu.edu.tw
*報名時請註明:參加昆達里尼瑜伽講座課程,並留下您的大名、電話、系級與單位,因場地有人數限制,故不開放現場報名,收到回信才是報名成功。

※請穿著舒適伸展之服裝、備瑜伽墊、乾淨飲用水、保暖毯或披肩(大休息及冥想使用)、課程前勿飽食。此課程孕婦不宜。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講座海報2019.9.4.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8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