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資源開發組 - 黃靖純 - hcc0801@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資源教室】特教宣導週系列活動開跑!
日期: Wed, 6 Nov 2019 17:36:05 +0800
附檔: 特宣海報.jpg (166 KB)   清大生海報完成版.jpg (766 KB)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資源教室之特教宣導週系列活動開跑囉!誠摯邀請你/妳一起與我們共襄盛舉 🙂 Q:何謂特殊教育? A:你我共處的東華校園裡,有一群在生活或是學業上需要你我一同幫忙協助的族群,他們所需的服務通稱為特殊教育。 Q:為何要辦特殊教育宣導系列活動? A:為了推廣增進你我對於各族群間的瞭解,以及打造東華大學友善校園環境,特別舉辦此項活動。 Q:活動的時間及地點為何? A: 1.擺攤宣導 活動時間:11月18日(一)至11月22日(五) 11:00-13:00 活動地點:湖畔餐廳外空地 活動內容:設立十個障別的攤位,提供各障別導覽解說,分別為多重障礙、聽覺障礙、視覺障礙、情緒行為障礙、自閉症、語言障礙、學習障礙、腦性麻痺、肢體障礙、身體病弱,只要其中一項體驗完成者(各項約1至5分鐘),即可兌換精美小禮物。 ------------------------------------------ 2. 「重新啟航-清華大學視障生之生命樂章」 活動時間: 108年11月22日(五)入場時間13:30-14:00,工作坊時間14:00-16:00 活動地點: 花師教育學院 洋霞講堂A109 活動內容:此次活動藉由清大視障生-吳承澐分享克服與接受視覺障礙之生命經驗,引發思考生活態度與想法,進而激勵師生勇敢探索自我、改變自己,啟動生命的正向能量。 ※ 名額限制70位,報名截止時間至11月20日(三)17:00止。 ※ 此活動的認證時數為兩小時,請上校園活動報名系統(跨域自主學習)報名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3759。 ※ 本活動提供點心,請自行攜帶環保餐具。 ------------------------------------------ 資源教室網站:http://www.resource.ndhu.edu.tw/ 東華資源教室粉絲專頁: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心理諮商輔導中心-資源教室」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特宣海報.jpg

清大生海報完成版.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0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