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9東華秋藝季~校慶25周年紀念晚會《東華 慶 二五》
日期: Wed, 6 Nov 2019 11:03:47 +0800
附檔: 25週年晚會-new-01.jpg (2 MB)   

【藝術中心首支活動宣傳影片來啦】
↓↓
https://www.facebook.com/201689786528721/videos/554286752014140/

2019東華秋藝季~校慶25周年紀念晚會《東華 慶 二五》

時間:2019年11月11日 (一) 19:00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團隊: 
 國立東華大學 原住民民族學院舞團
 劉雲平與國立東華大學吉他社
 國立東華大學 國際處異國文化團隊
 單口相聲 黃逸豪
 國立東華大學 音樂系爵士樂團
 主持人 安娜李

你,1111決定好要下手了嗎?

這個雙十一有校慶、有文藝
除了血拼,也能很文青!
放下手上的淘寶雙11,
藝術中心邀請你一起到學活演講廳隨著音樂搖擺,享受異文化風情,還能聽聽單口相聲黃逸豪講人生大道理!
校慶25周年紀念晚會0元免運,聽音樂、享文藝,動腳兒就行!
    
     歡慶東華25週年,藝術中心邀請了眾多的表演團隊來到學校,讓師生一同欣賞精采的演出,感受校園正值25的繁榮生命力。
    活動當天將由本校極具特色又屢屢獲獎,更是曾受邀參與帛琉共和國25周年國慶典禮上演出的原民舞團為整個活動揭開漂亮的序幕,讓尚未對原民院及原民舞團認識的你,可以一睹其中的丰采;再來我們歡迎的是東華吉他社和跨足各式樂風的吉他手劉雲平合作,聽聽他們能夠利用六弦譜出什麼悠揚的樂曲,以及印尼和蒙古的國際生,也將帶來原鄉的珍貴表演,更可以看見東華來自異國的多樣面貌。
    結束了一系列精彩歡樂的歌舞表演,我們將帶來本次最特別的演出,號稱臺灣最強八零後的相聲演員—黃逸豪,讓我們聽聽他如何說段子替大家帶來歡笑、一起開心過校慶。最後由東華爵士樂團帶來精彩結尾,保證讓你忍不住跟著節拍手舞足蹈。
    如此精彩繽紛的表演,就在11/11(一)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等你一起共襄盛舉!

跨域自主學習系統: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3775

*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
*演出19:00開始,於18:30開放觀眾入場(實際開放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也歡迎沒有報名的觀眾前來參加。
*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或演出開始十分鐘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將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5週年晚會-new-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8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