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90-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創藝分享】2019.11/2~12/28『歷歷 2019 林淑雅金工設計展 』歡迎參觀
日期: Mon, 4 Nov 2019 10:11:13 +0800
附檔: 191022歷歷_海報.jpg (5 MB)   191019歷歷DM正面1.jpg (776 KB)   191024歷歷_邀請卡_背面.png (470 KB)   

歷歷   2019林淑雅金工設計展

時間:108年11月2日至12月28日
地點:寒軒國際大飯店2樓茶苑
官網:連結→http://linshuya.ndhu.edu.tw/

歷歷— 取自唐詩人崔顥《黃鶴樓》「晴川歷歷漢陽樹,芳草萋萋鸚鵡洲」,以千載時空的背景映照近在眼前的蒼柏與江霧,在在顯示當下的真實與「存在」的渺小。 作品的取材,源自品味生活的日常風景;始於相遇之初的美好。

透過與人之間的觀察、觸探、交談,到著手構思、繪製草圖,彼此琢磨再溝通;而後上手的工序過程,珠切玉震、金鍛器生與機關巧思算盡,創作的模樣如棵棵親育植栽的蒑樹,在過程中逐漸修長成林,也在這歧路修行中關照自己。

展出在高雄國際寒軒大飯店2樓空間,作品以數位影像輸出,結合網頁QRcode做導覽設計,介紹設計思維溝通如何藉由創意草圖導入造形發想,技術成形的過程,工藝工序如何銜接做視覺統整。

全場作品五十件,展件分四大類,以「淺談客製珠寶」、「家族記憶-人人都是設計師」、「時尚上青-輕珠寶」、「珠寶設計-葬型與圖像溝通」等四場講座,結合主題實品展出做分享溝通。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91022歷歷_海報.jpg

191019歷歷DM正面1.jpg

191024歷歷_邀請卡_背面.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8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