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 Skywalker團隊 - skywalker08153719@gmail.com - 電話0909-35003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
標題: 【Skywalker團隊】LNT-trainer種子教師認證課程
日期: Thu, 31 Oct 2019 08:55:10 +0800

課程名稱:Leave No Trace-Trainer種子教師認證課程

■課程介紹:
透過認識 無痕山林LNT建立起更協和與大自然相處的方法,課程中會再次認識LNT的概念與原則,並且需要有5-10分鐘的示範教學,而課程也會帶入基礎的登山技巧、帳棚搭建概念、背包打包。在課程結束後,需要通過講師評定與全程參加,即可取得美國 LNT 中心所認證之種子講師資格,後續可協助開設1-3小時的工作坊,或是協助講師開設兩天一夜的訓練課程。

■日期:11/16~11/17(兩天一夜)
■地點:約健行3-4小時以內路程 即可抵達第一晚的露營地
(課程前一週提供行前通知單與集合地點)
■參加條件:
 ◎需有在戶外十天的露營經驗
 ◎課程前需要認識LNT原則與概念,課前閱讀:LNT七大原則簡介:
https://np.cpami.gov.tw/youth/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2141&Itemid=37
 ◎課程中需要三人共同炊事與住宿。
 ◎課程中不能使用手機
 ◎為東華師生或大專院校學生

■招募人數:3-5人
■參加費用:1,900元(校園方案)
■學員需自備:個人登山裝備、團隊兩天食材與交通自理。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uz7iKEarsTnbfCfL7
■同意書:https://reurl.cc/pD6jrb
(簽署完後連同匯款帳號一併寄送到skywalker08153719@gmail.com)
■注意事項:
1.報名者需年滿16歲,未滿20歲需要父母或監護人的書面同意。
2.填妥報名表單後,連同匯款帳號及填寫完成的同意書照片(如果未滿 20歲) 
    寄送到skywalker08153719@gmail.com才算完成報名。
■退費機制:
 ◎出發當天告知無法參加者,恕不予退費。
 ◎出發前一至三日才通知我們知無法參加者,退還30%費用。
 ◎出發前四至七日通知無法參加者,退50%費用。
 ◎因無法抗拒的天候因素,如地震、豪大雨、颱風,則活動取消,全額退費。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6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