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90-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創藝分享】2019/ 11/ 1『108藝創系校友卓越講座』歡迎報名!
日期: Tue, 29 Oct 2019 15:45:08 +0800
附檔: 108系友講座.jpg (3 MB)   

日期:11月1日(五)
時間:12:00~15:00 (12點供餐;12:30講座開始)
地點:民A137階梯教室
講師:吳靜婷
引言人:萬煜瑤老師
說明:供餐,供認證時數,需完成線上報名者(全程參加)才會授與

報名: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3296

 
介紹:
邀請吳靜婷校友返校以專題講座方式與學弟妹分享如何考取教職,與本系相關的教職有哪些路徑,透過她的個人經驗,協助有興趣往教育體系發展的學弟妹規劃努力方針。

吳靜婷校友除以自身考取並任職國小的經驗提出執行方案外,也將透過其他校友考取美術班或國中老師等經驗蒐集並條列出相關路徑,方便學弟妹從中汲取知識與智慧。

 

指導:國立東華大學學務處
主辦: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協辦:藝創系系學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8系友講座.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8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