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科學教育中心 - 翁語潔 - ppmm2255@gms.ndhu.edu.tw - 電話399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第三屆南花蓮全民科學週-「老屋,老車,新生命」科普音樂小市集
日期: Thu, 24 Oct 2019 17:07:30 +0800
附檔: 活動海報.jpg (713 KB)   

本中心於10月26日(六),下午兩點到五點,在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潭北協助舉辦「老屋,老車,新生命」科普音樂小市集。

本活動除了有科普小教室「氫燃料電池車」外,還將展出日治時期古風建築及偉士牌復古摩托車,參觀末了還可以騎著古早味摩托車環潭一圈,配上一杯濃郁的咖啡,如此悠閒的時光加上淡淡的懷舊氣息,別有一番風味!

另外,主辦單位邀請到知名的藝文團體與街頭藝人進行現場表演,然而觀看表演之餘,手上絕對不能空,因此現場也設有許多知名的攤車,讓大家觀看表演之餘,亦能滿足味蕾。

除此之外,本活動還備有純手繪懷舊紀念貼紙共四款,來客前五十名可任選貼紙一張,先到先選。

本市集活動內容豐富,等待大家蒞臨,假日無處可去之時,不妨來一趟鯉魚潭潭北,參加「老屋,老車,新生命」科普音樂小市集,懷舊之餘還能習得科學知識、欣賞絕佳的文藝表演並品嘗不同產品的古早味,好聽、好吃又好玩,是一個非常值得參加的活動,歡迎有志一同共襄盛舉。



更多詳情,請參考活動海報!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活動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4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