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人事室 - 李圓欽 - alfred0903@gms.ndhu.edu.tw - 電話6060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本校藝術中心將於108年10月22日(星期二)19時在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舉辦《紅樓‧夢崑曲-紅樓學者與崑曲藝術家的對話》~敬請同仁踴躍參與
日期: Mon, 21 Oct 2019 17:51:53 +0800
附檔: 紅樓夢海報 (1).jpg (373 KB)   S__63422631 (1).gif (437 KB)   

本校藝術中心將於10月22日19時在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與臺灣崑曲團合作,邀請當代紅樓學者,亦任教本校的朱嘉雯教授,娓娓道出紅樓夢中的崑曲搬演背景,再由專業崑曲演員們的清唱、表演唱、演出等多種方式呈現。
請同仁踴躍參與,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將可獲得小禮物一份!表演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或演出開始10分鐘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演出訊息:
時間: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19:00 
地點:本校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主講:朱嘉雯   藝術總監:洪惟助   戲劇指導:溫宇航 (國光劇團)
演員陣容:吳仁傑、唐瑞蘭、趙揚強、張德天、陳長燕、林政翰、凌嘉臨、  許立縈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紅樓夢海報 (1).jpg

S__63422631 (1).gi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6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