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謝家榛 - stoven@gms.ndhu.edu.tw - 電話890326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環院10週年系列活動-攝影比賽投票囉(10/21-11/1)!
日期: Mon, 21 Oct 2019 13:45:28 +0800

投票開始啦!!!
首先謝謝大家的踴躍報名~~
以下特別說明幾點事項請再過目一次,修改部分以此次說明為準!

1.得獎者只能拿一次禮券,擇較高名次,多的名額依票數遞補,最多補至10位得獎者。
2.最高票的10件作品將於11/11~11/12展示於環境學院大廳。如得獎者不願意展出或作品不適合展出另再議。
3.評分方式已更改為[表單投票50%+環院老師評分50%]。
4.三組同時投票,票數將不分組計算。

表單依序為動物組、植物組、環院點點滴滴組
總共約有50件作品,請大家好好欣賞並投票~~
歡迎分享給身邊的同學們一起投票哦!!

投票時間:2019/10/21~11/1
投票資格:東華大學在學生、教職員。(請填寫學校信箱)
投票方式:每人只能填一次表單,每人每件作品只能投一票,票數不限(真心喜歡的作品再投票!!)
有任何問題請來信 410654015@gms.ndhu.edu.tw 
(表單於2019/12/21更新)  

投票點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Bxb-5jnUc4nsAMT3b1LPDN3qynP9ZRcTocvmreozMsCxS8w/viewform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