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莊欽吉 - jcc8344220@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22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108-1安全宣導】請持續支持與協助安排交通安全教育宣導
日期: Thu, 17 Oct 2019 12:36:23 +0800
附檔: 近3年1至9月份交通事故率增減統計表.jpg (157 KB)   校園公車東華我好行 OR CODE.png (9 KB)   搭乘校園公車安全又方便.png (703 KB)   交通安全入班宣導申請表.xlsx (11 KB)   

敬愛的師長及助理同仁們:大家好
一、交通安全教育宣導是需要不斷提醒同學注意行車安全,所以亟需師長及助理同仁們再次協助幫忙,以期減少事故發生。

二、本校交通事故率統計表(108年及107年1至9月份比較)如下表:

(一)校內交通事故增加9件(增加30%)、校外交通事故減少9件(降低21%), 總件數均為
      73件。
(二)108年73件(校內39件、校外34件)、107年73件(校內30件、校外43件)。
 (三) 交通事故發生原因:
      以車速太快、未注意路口狀況、路口未減速、自摔、及未保持適當距離為事故主要發
      生原因。

三、新的學期開始,生輔組開始辦理108-1學期交通安全教育入班宣導,可否請各系助理協助安排時間或洽詢各老師是否有意願在適當情況下讓出15~20分鐘時間讓我們實施入班宣導,提醒同學們注意交通安全,讓本校交通事故件數降低。

四、申請方式:
(一)直接電話申請:分機6222,承辦人:莊欽吉校安
(二)電子信箱申請;申請表如附件。

五、本學期繼續辦理「2019校園公車東華我好行」活動,敬請協助鼓勵同學搭乘公車上(下)學。
             
     活動網址:   
https://web.ndhu.edu.tw/SA/FunShuttleStats/Account/Login?ReturnUrl=%2fSA%2fFunShuttleStats
    
六、再次感謝大家的協助,讓我們共同朝向交通「零」事故目標前進。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近3年1至9月份交通事故率增減統計表.jpg

校園公車東華我好行 OR CODE.png

搭乘校園公車安全又方便.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4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