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廖盈 - ying11@gms.ndhu.edu.tw - 電話6270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歡迎參加】108職涯探索系列活動(2):「藝」起療心-移動職涯發展阻礙的石頭(二日工作坊)
日期: Wed, 16 Oct 2019 14:15:38 +0800

各位同學:
歡迎參加10月19-20日由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學務處共同辦理108職涯探索系列活動(2):「藝」起療心-移動職涯發展阻礙的石頭(二日工作坊)
1.	藉由測驗(實施生涯阻礙量表)檢視職涯發展中的阻礙及不適應的信念,講座將運用藝術媒材整理和澄清未來職涯的煩惱和擔憂。
2.	運用心理位移的書寫方式鬆動職涯發展的的阻礙和擔憂,並以生涯幻遊方式想像問題解決後的生活。
 仍有名額,歡迎你及邀請有興趣的同學們報名參加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3501
/講座:趙蕙伶/尼思湖管理顧問公司)!
本學期職涯探索活動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ndhucounseling/
註:受限系統設計,本次活動公告提供多元進取學習認證6小時(二日全程參加者另計認證6小時,共計12小時)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2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