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90-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_校友
標題: 【創藝分享】10.18『浴火重生』藝創系109級畢業製作 ORIGIN 火舞公演
日期: Mon, 14 Oct 2019 08:55:42 +0800
附檔: origin表演海報2.png (154 KB)   

『浴火重生』藝創系109級畢業製作Origin火舞公演

日期:10/18(五)
時間:19:00~20:00 (18:40開始進場)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運動場司令台後方
主辦:109級藝創畢製團隊 Origin
協辦: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前     言
你們是否會常常問自己一個問題,我當初做這件事是開心的嗎?
最初,也許每一個人心中都是帶著熱情去嘗試新事物,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加上高強度壓力的環境壓迫,熱情經常會消逝。
現在,跟著Origin一起遇火重生,燃起你心中深埋的熱情! 

專題介紹
火舞的神秘、美麗深深的震撼了我們,希望藉由結合我們的所長,縮短大眾與火舞間的距離,讓更多人欣賞火舞之美。
我們重回火舞的起點,發現火舞在發展的過程中漸漸地喪失了帶來勇氣的含義,因此我們將這樣的過程轉譯成在成長過程中漸漸喪失方向的人們,如何尋回初心及熱情的過程,並在表演的最後,以一支勇士之舞作結,為火舞尋回它最原先的含義,也為觀眾帶來繼續向前進的勇氣及力量。
我們共製作了10首歌曲,編製了10支舞蹈。在音樂製作上,我們使用以鋼琴作為基調來做出專屬的曲子。
我們賦予每一首歌一個名稱,成長、迷惘、回到最初…歌如其名,舉例而言,成長的音樂以柔和的曲風,
呈現親情的溫柔及為孩子成長喜悅的感情,迷惘則以頓點較重的音樂,表達心中踏出一步又裹足不前的心情。
藉由賦予每一首歌名稱,希望在看表演的當下,讓大家可以更加融入表演中。
在舞蹈編製上,我們的編舞者編出最初的舞蹈動作,在排練的過程中與配合演出的4位火舞者經過多次的討論及修改,讓整體的動作更加自然、流暢,我們也將著重舞者間的互動以身體上優美的線條。 


成     員
陳德龍:舞台總監及編舞者,擁有豐富的火舞相關知識,是一位受過訓練的專業火舞者。
陳銘靖:音樂製作,製作表演當中所有的音樂,擁有專業的音樂背景及知識。
黃姮嘉:行政兼組長,負責所有文書相關的行政事項,適當的處事風格使得組內能夠順利運行。
蘇楷能:攝影導演,拍攝並剪輯宣傳短片及正片,藉由影片完美呈現表演的精華。
舞者:陳德龍、馬德倫、陳玟彤、鄧紹廷、鍾旻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origin表演海報2.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2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