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陳禮凡 - lifan.chen@gms.ndhu.edu.tw - 電話8906586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
標題: 【教學實踐研究計畫】109學年計畫徵件校內說明會(10月31日星期四12:00~13:30)
日期: Wed, 9 Oct 2019 10:08:20 +0800
附檔: 00計畫年度重點事項.pdf (130 KB)   

各位老師好,

    教學卓越中心於10月31日(星期四)12:00~13:30在行政大樓416室辦理109學年計畫徵件校內說明會,邀請107~108學年通過申請的老師分別從審查意見面向、研究方法面向及申請經驗面向進行分享及交流。
    想要申請109年度計畫的師長,如果能在11月11日前將計畫初稿繳交至教學卓越中心,我們會協助將計畫送交外部審查,藉由審查意見的回饋提供老師們調整的方向,提高通過教育部補助的機會。
   【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109年計畫徵件說明會會議資料,可在說明會網站內下載簡報資料,校內收件相關時程也會在當日宣布,請老師們不要錯過這次的校內說明會。

校內說明會網站: https://ndhucte.ndhu.edu.tw/files/13-1010-143724.php

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官網: https://tpr.moe.edu.tw/index

教學卓中心 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0計畫年度重點事項.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