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貞穎 - jeannie@gms.ndhu.edu.tw - 電話890658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學生社群活動】『千「辯」萬「話」,辯論教育與哲學邏輯學習社群』與東華演辯社一同合作  榮譽推出三場【思辯教育講座】- 場次二 
日期: Fri, 4 Oct 2019 14:55:16 +0800

各位同學好:

第二場思辯教育講座,主題為【辯論的實戰技巧:質詢攻防】 

如何問問題?什麼是好問題?問這些問題背後代表什麼? 
『千「辯」萬「話」,辯論教育與哲學邏輯學習社群』推出一次講座,訓練東華學生以素養為導向的講座,問問題是當代學生極度缺乏的一種能力,象徵的是對議題背後的核心問題的不了解,為了突破這樣的思考僵局,為各位帶來的講師是順律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監黃柏勳先生,黃柏勳先生於辯論圈打滾數年,在大學時連拿下大法盃最佳辯士、風城盃最佳辯士、租稅盃最佳辯士,在比賽上取得無數的榮譽。
此外講師的執教能力也非常厲害,帶領文化大學華岡演辯社及國立三重高中(今新北高中)在辯論圈取得佳績,本次講師帶來的講座【辯論的實戰技巧:質詢攻防】,將以循序漸近的問題討論法,重新去建構東華學生的思考問問題體系,希望也能使東華學生更上一層樓。 

時間: 10/05(六) 13:30入場  14:00開始 
地點: 理工二館C305 
演講主題:【思辯教育講座】-辯論的實戰技巧:質詢攻防 
備註:不需事先報名,有興趣者請直接至現場參加。

其他講座資訊:
              
09/21 (六) 14:00-16:00 【思辯教育講座】-辯論的基本觀念:論證的使用。 
王德瀛先生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科技法律研究所 法律研究員 理工二館C305 

10/05 (六) 14:00-16:00 【思辯教育講座】-辯論的實戰技巧:質詢攻防。 
黃柏勳先生 順律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監 理工二館C305 

10/19 (六) 14:00-16:00 【思辯教育講座】-辯論的進階知能:哲學與思辯。
梁靧先生 政治大學哲學系專任助理、沃草烙哲學、UDN鳴人堂、香港立場科哲專欄作家 理工二館C305

辯論哲學社群及東華演辯社,誠摯邀請對於辯論與哲學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參與活動,學習成長。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7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