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陳怡秀 - yishoue@gms.ndhu.edu.tw - 電話623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5周年校慶系列活動】園遊會校內攤位報名開跑了!2019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Activities-Application for School Carnival Booths
日期: Wed, 2 Oct 2019 10:58:11 +0800
附檔: 校內報名資料6修.doc (2 MB)   

全校師生您好:
    東華25週年校慶,本校期待的校慶園遊會來囉!校慶園遊會校內攤位報名從即日起至10月30日(三)12:00止,不限社團或系學會,凡是校內教職員生皆可參加(需配合相關優惠條件),快召集你身邊的好同事、好同學或好朋友,一起加入東華校慶園遊會的行列吧!

【活動資訊】
1.活動名稱:校慶系列活動-東華瘋PARTY@餐x園遊會
2.參加對象:國立東華大學全體教職員生與志學村村民
3.活動目的:東華大學25週年校慶系列活動,除邀請本校全校教職員生,並辦理Open House邀請花蓮在地高中的學生蒞臨參觀。此次活動與往年不同,特別擴大辦理,除了花蓮市集與夜市商家,並邀請花蓮在地手作工作坊於活動現場進行工作坊教學(詳情請注意相關活動報名資訊-工作坊活動另行公告),同時延長活動時間從上午10時至下午16時,讓東華全校新生一同營造25週年校慶熱鬧歡愉氣氛,進而促進教職員生同樂之目的。
4.活動地點:行政大樓<->圖書館 間 大草皮
5.校內攤位報名日期時間:公告日起至10/30(三)12:00止

【校內教職員生價格條件】:預計招收20攤,先報名先贏!(若報名踴躍,主辦單位將考量成本效益另外增加校內攤位報名數)
1.以社團、系學會或由校內教職員生為成員之自組團體為報名單位(不得轉租)。
2.每人(單位)校內優惠價限申請一攤,並且申請人須確實於現場。
3.如有違規,經查屬實則保證金不予退還,未來相關活動將不予優惠。
4.本次園遊會攤商什項設備租金費:500元(含桌*1、椅*2、帳蓬*1、配電費用)+保證金500元,共計1,000元。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8年10月30日(三)12:00,時間有限,從速盡快!!!

【報名步驟】: 
1.表單請自本公告信附件下載,或至課外活動組網頁公告下載。
2.報名申請方式請至行政大樓課外活動組繳交紙本報名表與相關附件檔案,並繳費。

【繳費時間】:即日起至108年10月30日(三)12:00
【繳費窗口】:行政大樓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劉豫海校安03-8906235(校內分機6235)或陳怡秀助理  03-8906232(校內分機6232)

【活動聯絡人】行政單位: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陳怡秀助理03-8906232(校內分機6232)
【園遊會活動宣傳與免洗餐具稽核之作業事項說明會】:
1.說明會時間:108年10月16日(三)19:00
2.說明會地點:花師教育學院A109
【攤商說明會】:當天除了說明活動當天注意與配合事項,並進行校內攤位區號碼抽籤。
3.說明會時間:108年11月04日(一)19:00
4.說明會地點:花師教育學院A109


備註:校外廠商若有意願,請洽連絡人:課外活動組 陳怡秀助理 03-8906232(校內分機6232),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歡迎您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9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