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吳雅雯 - eva0912@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8-1 陪伴我的一首歌-徵文活動
日期: Tue, 1 Oct 2019 14:28:02 +0800
附檔: 徵文海報.jpg (245 KB)   「陪伴我的一首歌」徵文活動報名表與授權同意書QRcode.png (350 B)   

生命中總會有許多精采的時刻,有沒有那麼一首歌陪伴你走過低潮、給你鼓勵、讓你再度充滿勇氣與力量?有沒有那麼一首歌讓你聽著就覺得快樂?有沒有一首歌和你一起度過生命中的許多時光?
好的歌曲可以通透人心、產生共鳴,讓人感覺開心或者是傷心,抒發情感、撫慰心靈。誠摯地邀請您分享這首歌曲,讓他也成為別人生命中的養分!
「陪伴我的一首歌」徵文活動邀請同學們分享一首歌曲,可能是你最喜歡、印象最深刻、最感動或是陪伴你走過歡喜、悲傷的一首歌。透過分享,拓展學生對不同歌曲的認識與欣賞,共讀彼此的生命故事與情懷,滋養你我的心靈與生命。

活動說明:
選擇一首曾陪伴過你的歌曲,這首歌在生命的某些時刻富含重要的意義,陪著你經歷那段日子至今。寫出歌名、對你而言很重要的一段歌詞,以及這首歌對你的意義與影響,讓我們了解你與這首歌的故事。
將上述內容填入報名表中,並填妥授權同意書,以紙本方式親送到諮商中心櫃台完成報名。
(報名表與授權同意書下載網址:http://0rz.tw/V6jFe)  
於活動期間陸續挑選投稿作品,上傳至東華大學諮商中心FB粉絲專頁。活動結束後亦將挑選部分投稿作品,張貼於東華大學諮商中心公布欄。
為鼓勵參與活動者,將以電腦隨機抽取獲獎名單24名(正取16名,備取8名),所有投稿者都可參加抽獎活動,中獎者將獲得全家禮物卡。
頭獎一名:全家禮物卡500元整
貳獎五名:全家禮物卡200元整
叁獎十名:全家禮物卡100元整
得獎名單於12/10(二)公佈,未在12/16 (一)12:00前親自完成領獎者視同棄權,將於12/17(二)公佈備取名單以遞補。

活動注意事項:
投稿作品之著作財產權相關事項請參照--「陪伴我的一首歌」徵文活動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
作品及資料請自行留存底稿,恕不退件。
經投稿之參賽者,即視同同意主辦單位簡章之各項規定及願意配合活動章程。主辦單位保有隨時增訂或刪改之權利,不另行通知,請密切注意心理諮商輔導中心網站。
聯絡人:
石廷宗 實習心理師 (03)890-6261;stz@gms.ndhu.edu.tw
吳雅雯 實習心理師 (03)890-6262;eva0912@gms.ndhu.edu.tw
趙淑芬 實習心理師 (03)890-6279;btchao@gms.ndhu.edu.tw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敬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徵文海報.jpg

「陪伴我的一首歌」徵文活動報名表與授權同意書QRcode.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